千夜

叶周cp不可逆!!! 唯叶周!!!
佛系收本ʕ๑•㉨•๑ʔ❀

【叶周36h/00h】致世界上最好的你

字数:3350

备注:学神叶x不良周   年龄一样  傻白甜无脑小故事



     1、

       周泽楷对于学习提不起兴趣,通常能逃课就逃课,不逃课的时候也是睡觉摸鱼。老师管不了,干脆放任周泽楷无法无天,只要不扰乱课堂,他爱干嘛干嘛。

      自从高二分班,周泽楷和叶修又成为同学,还当上了同桌。周泽楷再也没有逃过课,因为叶修之前特意捏着他的脸,笑吟吟和他说“小周不要逃课,哥会监督你的。”

       由一群中二不良少年组成的轮回不良团约他们老大周泽楷逃学去网吧打游戏,周泽楷一脸严肃的拍着杜明肩膀,缓缓看他们一眼,语重心长的说两句“不能逃课。”就继续趴着喝旺仔牛奶。(轮回不良团:??!!)

       这天,周泽楷通宵打游戏,上课抓着叶修左手睡的迷迷糊糊,突然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叶修拍拍周泽楷,转头看着老师“老师你让他睡,我来回答吧。”叶修淡定回答完,无视老师噎着的表情,小声对周泽楷说“没事,你继续睡吧。”




    2、

       叶修和周泽楷家住的近,两人的妈妈又是好朋友,自然而然就熟了起来。小学到高中一直一个学校,不同班也会一起上下学,现在两人一起住在学校附近一幢小公寓里。平时分工明确,周泽楷做饭叶修洗碗,扫除通力合作。

       周泽楷打本正是关键的时候,叶修进来站在背后看着他玩,一局结束才拍拍周泽楷肩膀,“泽楷,来哥教你做作业。”叶修笑吟吟看着周泽楷。

       “不想做。”

       “那怎么行,老师让哥负责收作业呢,你舍得看哥为难么。”叶修看着周泽楷动摇的小表情“还有你轮回的小伙伴,你总得做个榜样吧,帮哥这个小忙怎么样?”叶修一脸可怜的看着周泽楷。

       “好吧。”最后周泽楷还是妥协了,恋恋不舍和小伙伴说了声下了游戏,一脸悲壮拿书坐到书桌前,他没看到叶修一脸得逞的贼兮兮的笑容。

       叶修撑在周泽楷右手边给周泽楷讲题,讲着讲着发现人不知道走神走到哪里去了,无奈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回神啦,小朋友。”

       周泽楷心虚抬头偷偷撇一眼叶修,赶紧埋下头一副乖宝宝样,伸手扯了扯叶修示意我会好好听的。叶修偷偷笑了声,继续辅导小祖宗做作业。

      (周泽楷内心os : 我家竹马真厉害呀,手真漂亮,真帅......)

       第二天周泽楷交了作业,还过去一脸惊讶的轮回不良团成员之二面前,“要记得做作业。”说完笑嘻嘻回到座位上等自家竹马送完作业回来。

       (轮回不良团:夭寿啦,这还是我们动不动就逃学打架的小霸王周泽楷么??!!)




    3、

      快要期中考了,叶修帮周泽楷辅导两个多星期,周泽楷本来是拒绝的,奈何在哄他学习的时候叶修才会叫他泽楷,楷楷比较多。(周泽楷内心os:哼,谁让我喜欢你呢。)

       周泽楷本就不笨,叶修教的方法简单押题准,周泽楷排名一下子跃到前十。一拿到成绩单周泽楷马上跑到叶修面前,眼睛亮亮的看着他。

       叶修看着眼前一脸求表扬的大型犬,比自己拿奖还开心,摸摸他的头“我家小周真厉害呢,说吧要什么奖励。”

       周泽楷秒从包里拿出两张游乐园的门票放到叶修手里。“一起!”“嘿,早就准备好了吗,好啊,一起去。”叶修感觉到在他答应的时候,感觉周泽楷周围都开了无数小花花。

       班会课老师来扔下一句自习就把周泽楷叫走了,才去到办公室也不管周围有多少老师,把周泽楷的试卷一下塞给周泽楷。“平时你逃课也好怎么也好,老师,都管不了你,你也不能自我欺骗,作弊获得好成绩很开心?”

      “没有作弊。”周泽楷又是气愤又有被冤枉的委屈。

      “没有作弊,那你怎么考出来的,你之前可是垫底,不作弊怎么可能。”

       ‘碰’叶修一把将门推开,把周泽楷拉到自己身后,捏捏他的手。一脸冷漠的朝老师开口“他没有作弊,他是我教的,如果你要算他作弊的话,那我也算作弊好了。”

      “你!”

      “还有,希望以后你们再怀疑别人的时候,拿出证据调查清楚事实,不要凭主观猜测。”叶修说完拉着周泽楷就走了。

      叶修知道周泽楷不想上课,便拉着他到操场边。周泽楷撕碎自己的试卷,一把甩在地上,委屈巴巴的把头抵在叶修脖颈处。

      叶修抱着他,用一种顺毛一样的动作安慰周泽楷。“不难过,哥在呢。”“不要学了。”传来的声音闷闷的带着十足的委屈。

      “好,楷楷不想学就不学了,以后哥养你。”叶修看看头边毛茸茸的脑袋,放柔了声音。“我们楷楷那么厉害,之前运动会班级被欺负你掀桌子出去打架,那么帅。”

      “之前你捡到的小猫现在挺好的呢,你淋雨感冒吊了三天针不亏。”

      “我家帅气善良的小朋友,不难过了,你还有我和叶秋两哥陪着呢。”

       周泽楷听着叶修不断说着,慢慢也就不那么委屈了,又有种他都在看着的害羞。用头蹭蹭叶修,拽了拽叶修衣摆。

       “游乐园要去。”

       “好。”

       “陪我打游戏。”

       “好。”

       “今天你做饭。”

       “好。”

       “......”

       “不难过了?”

       “不难过,现在回去。”

       “好,走吧,今天都听你的。”




   4、

      周泽楷长的乖乖的,确是不良少年的头头,别人面前冷漠叛逆打架乖张,在叶修面前乖的不得了。

       周泽楷听着轮回不良团几人轮流和他控诉,他良心稍微有那么点慌。他最近的确大部分都是和叶修一起,游戏上线都少了。这几天就出来和他们一起行动,反正叶修这几天下午都有数学竞赛的准备出来的晚,自己还可以等他一起回家。

       周泽楷、江波涛、杜明、吴启四人被十多人围住,之前他们路过看见陈夜辉带头欺负人,便打跑了他们,这是带人来报复来了。

       周泽楷几人也正是气血方刚的中二少年,对方来找茬就把他们打趴下就好。书包丢一边就开始这场人数差大的群架。

       叶修和往常一样来到学校附近的奶茶店找周泽楷,这家奶茶店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学校门口,周泽楷大部分时候都是在那里等着叶修出来。叶修这次没有看到周泽楷,他正要打电话给他,就隐隐听到附近有声音。

       叶修找过去声源那里,看到周泽楷四个人以少敌多都挂彩了,虽然对方看上去更惨一点,体力也是个问题。

       叶修书包和外套甩开,袖子一撸跑上前帮忙。叶修在自家爷爷和父亲的高要求下,武力值不低,虽然最后去军校的是被坑的叶秋。学过格斗的叶修质上就不同,和周泽楷他们一起不一会就把对方搞定了。

      “没想到叶神你打架也这么厉害。”

      “学神就算了,不要人活了。”

      “比不了比不了。”

      周泽楷边听他们对叶修的评价边点头,心想:不愧是我家竹马真厉害。

      “我家老爷子和老爸是军人,被迫学了格斗。”叶修拍拍外套上的灰,回头一脸严肃的看着几人。“同志们打架是不好的,受伤多疼是不是,即使不打不行的状况也要像哥一样完虐对方才行。”

       “对不起。”周泽楷低着头认错状,手不断搅衣摆。

       “好了,走吧,回去哥帮你上药。”

       周泽楷接过书包,讨好的冲叶修笑笑“嗯,回家。”

     (轮回不良团:队长你ooc了知道吗,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周泽楷么。)




    5、

       叶修长的不赖,是个学神,运动神经也不错,还有绅士风度,人气和校草周泽楷差不多。以前周泽楷不是逃课就是早退,逃过了很多当面告白的,虽然情书数量居高不下。

       周泽楷比较在意的是叶修人气高问题,作为一个资深叶吹,还有叶修的暗恋者,周泽楷感到很烦恼。

       周泽楷是喜欢叶修的,他发现的时候只是稍微惊奇了几分钟就接受了事实,还对自己说,叶修那么优秀谁能不喜欢呢。和叶修住一起,喜欢的人就在身边,表白还是不表白这是个问题,周泽楷表示很苦恼。

       周泽楷同往常一样和叶修一起回家,叶修半路上却被一个女生叫住了,他示意周泽楷让他等一下就去和妹子交谈。

      周泽楷没有等多久,连可能发展情况都还没脑补几个叶修就回来了。“怎么了?”周泽楷没忍住遵从内心问出来。

      “她和我告白。”叶修顿了几秒,转头看着周泽楷瞬间懵掉的表情,浅笑一下缓缓开口“我拒绝了。”

       “为什么?”周泽楷停下脚步,认真看着叶修。

        “哪有为什么,不喜欢就拒绝了。”叶修也停下,一如往常的笑容,一如往常的语调。

       “有喜欢的人么?”

       “唔,有啊,他非常可爱呢。”

        周泽楷难过的想:他原来有喜欢的人了,我没机会了呀qvq。

       叶修像是没看到周泽楷的难过一样“他很有爱心,哥面前一直乖乖的,偶尔犯傻挺有趣的。他很厉害,非常坚强,有正义感......”

       周泽楷越听越觉得难过,越听越委屈,他伸手拉住叶修,抬头表情超级委屈的看着叶修的眼睛,带着哭腔对叶修说“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




   6、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喜欢上自家竹马,而且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周泽楷喜欢他,表情太明显了。

       周泽楷委屈巴巴看着他说喜欢他的时候,叶修便用力把周泽楷拉近,亲了他一下“楷楷你说我喜不喜欢你,好歹先听我把话说完啊。”满意的看着眼前人脸迅速变红,然后拉着自家新晋小男友回家。


       在一起很久之后某一天,叶修突然对周泽楷说“我觉得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

       周泽楷一脸懵凭着本能问一句“为什么。”

       话音刚落叶修就说:“当然是适合结婚啦。”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