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夜

叶周cp不可逆!!! 唯叶周!!!
佛系收本ʕ๑•㉨•๑ʔ❀

【叶周】捡到一条小人鱼

猫妖叶x单纯人鱼楷的小短文吧?......段子一样的存在

果然还是挺奇怪的...随意看就好......

正文、

       我家的泳池中有一条人鱼。

       我是叶修,是一只猫妖,社会发展那么迅速,作为一只积极进取的妖,也是要努力适应社会生活的!啊......说远了。这条人鱼是我一周前海边捡到的,还是一条快要成年小人鱼。像哥那么聪明善良的一个人......阿不,是一只妖,当然要把它带回家咯。毕竟......那么大一条鱼!!!妥妥的储备粮呀!!!

       在经历愉快的对话(?)后,我知道这条小人鱼叫周泽楷,偷跑出来不小心受了伤还搁浅了。唉,也就是遇到了哥了,不然都成鱼干了。呵呵,不过这么乖的储备粮可不多见,仔细看看,其实长的还蛮好看的,嗯......应该蛮好吃的。先养着,长大了就可以吃了。

       小周非常的不善言辞,还挺容易害羞,不过比某个话唠可好多了,也就喻文州那个心脏才受得了。每次逗他都会从水中露出半张小脸,吐着泡泡用一种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你,哎哟,哥的储备粮真可爱。头发看着软软的应该挺好摸,呵,哥是那种会委屈自己好奇心的人吗?当然不是!所以愉快都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嗯,说实话,手感还不错。

       捡到小周到现在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小周挺信任哥的样子,不过也是,哥那么好的一个妖是不是。就是哥好像还没有告诉他,哥是只猫妖,不过,时间还长,慢慢来。不过说实话,似乎,有个室友也挺不错,不过等小周长大是要吃掉的!哥的储备粮嘛。

      这是第三个月,小周好像长大了点,听他说再过两个月就成年了。小周对很多地方都挺有兴趣,像什么游乐园,电影院什么的。哥作为一个宅妖,当然......没有顶住那个眼神,一直带他玩。别说小周果然很可爱呀,和他一起挺开心的,还真是多亏了王大眼的药水了,不然还没成年的小周都没办法把鱼尾变成腿。

       呵,连沐秋沐橙都不知道小周存在的,那个大胆的妖,竟然敢对哥的鱼动手!哥是那么好惹的么!是不是最近太低调了,都没人知道哥被称为斗神的实力了吗,不自量力。都吓到我家小周了,小家伙眼泪汪汪看着哥不小心弄出来的伤,想碰又不敢碰的小表情,还真是让人血液沸腾。

       捡到小周的第六个月,同居生活依然非常平和,一点事情都没有......没有......个鬼啊!谁告诉我,我家人鱼全身发热怎么办!往水里倒点冰块能降温么?在线等,急!

      真是吓死哥了,那竟然是人鱼成年的正常现象。不过,人类样子的小周也挺漂亮的呀,呵呵,这条鱼养的不亏!我家小人鱼长大了,要准备“吃掉”了。

       后来?那当然是哥和自家小人鱼愉快的虐狗生活啦。什么?我虐狗不是人?那当然,哥是猫妖当然不是人啦。别说,我家人鱼真挺好吃的。就是知道哥是猫妖后一周没让哥上床,哥可是哄了好久才把小祖宗哄回来,这几天的份当然要吃回来了,不说了,哥享用大餐去了。

评论(2)

热度(70)